西班牙惨败震惊巴西队 决战提前上演?巴西已想对招

2014年06月15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惨败给荷兰,让B组局势扑朔迷离西班牙惨败给荷兰,让B组局势扑朔迷离

  新浪体育讯 “斗牛士军团”在世界杯上的惨败,不但令西班牙震惊,也让巴西人目瞪口呆,西班牙的崩溃和荷兰的出彩,给巴西队带来了心理层面的影响。

  巴西队在揭幕战中战胜克罗地亚,但他们的球员并非两耳不闻窗外事。据巴西足协的工作人员透露,西班牙对荷兰的惨败,令斯科拉里的弟子们十分惊讶。据悉,当天,斯科拉里和巴西队的球员一起观看了西班牙对荷兰的比赛,西班牙的不堪一击和荷兰的精彩绝伦让斯科拉里无法置信。在巴西主帅的头脑里,现在开始考虑在1/8决赛中遭遇西班牙的可能,不过斯科拉里认为,现在智利队占据小组头名的可能性要大于荷兰队

  和博斯克一样,斯科拉里也将智利队视为最难战胜的球队之一,因为狭长之国的球队有着极高的节奏。西班牙对荷兰这场比赛出人意料的结果,让斯科拉里的脑子里一片混乱。巴西国家队里没有人想到荷兰人会如此强劲有力,而西班牙队的后防线面对罗本的速度暴露出的脆弱性,也成为巴西教练组 讨论的重点。“荷兰队获胜了,令人信服地获胜了。”这是巴西队的一致观点。

  巴西人没有想过,也不期待在1/8决赛中与西班牙相遇,但这种可能性在增加。遭遇提前打响的决赛是巴西人不喜欢的。前腰奥斯卡表示:“西班牙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认为他们小组可以出线。失利会让他们变得更加强大。他们是世界冠军,所有人都必须尊重西班牙队。现在我们还不能考虑西班牙,而是要考虑下一场对墨西哥的比赛。”

  西班牙的惨败也占据了巴西各大媒体的头条。“西班牙究竟怎么了?他们可以输球,但怎么能丢掉5球,甚至7球、8球?”《环球体育》无法理解西班牙的惨败。在新闻发布会上,甚至有人问奥斯卡和亨里克,如果巴西在1/8决赛中遭遇西班牙,那么对墨西哥的比赛,内马尔是不是应该故意吃张黄牌,以确保能在淘汰赛首场比赛中出战。巴西记者们认为,西班牙队在体能方面存在不足,哈维无法承受90分钟的压力。另外卡西利亚斯犯下如此多错误,西班牙队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没有做出反应也令人难以理解。

  24小时不到,巴西人争论的话题就从裁判变成了1/8决赛可能与西班牙的相遇。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后,斯科拉里和巴西足协担心裁判问题可能会引发强烈的媒体倾向,巴西会成为舆论批评的焦点。但西班牙的惨败拯救了巴西,没有人再谈裁判问题了,巴西也可以安心备战下一场比赛了。(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