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西班牙比10年夺冠时更强 智利打法类似荷兰

2014年06月15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尽管在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中以1-5惨败给荷兰队,但切尔西[微博][微博]前锋托雷斯认为这支西班牙队比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那支西班牙队更成熟,西班牙队需要从现在开始到最后赢得所有比赛,1-5负于荷兰队是西班牙队整体上出了问题,西班牙队在心理上不存在问题,并且要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找到解决办法,不要犯与荷兰队比赛中一样的错误。

  在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时,托雷斯表示:“我们跟一周前相比是一样的。跟四年前相比,球队从年龄上看已经成熟了,毋庸置疑,(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球队是糟糕的,我会说的是,这已经好多了。”

  在谈到接下来与智利队的比赛时,托雷斯表示:“我们在心理上做好了准备,我们需要观察智利队,并且分析他们。在心理上,我认为球队对于这样的局面是有准备的,这个团队都一起经历了非常好和非常坏的时刻,我们知道我们的能力,我不认为我们心理上有问题。”

  对于是否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改变球队的打法,托雷斯认为没有必要,并拿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经历举例,他直言:“没有理由去改变我们的打法,在南非时,我们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我们照样能够赢得冠军。我认为这支球队仍然可以再一次去完成这样的事情。有很多人信任这支球队,我们已经看到了类似的情况,这将与我们同在。作为一个整体,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我们团结在一起,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我们需要从现在到最后一直赢得所有比赛。”

  对于西班牙队1-5惨败给荷兰队,托雷斯认为是西班牙队整体上表现糟糕,而不是卡西利亚斯一个人的问题,他坦言:“整体上出现了问题,而不是一名球员出了问题,我们依靠整体赢得了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冠军,也是依靠整体在巴西赢得比赛或者输掉比赛。我们不需要去看别人而是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需要找到快速解决问题的方案,因为智利队的打法跟荷兰队是类似的。”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