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西班牙门神肌肉撕裂 将伤缺10天告别小组赛

2014年06月16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在西班牙队1-5惨败给荷兰队之后,首发门将卡西利亚斯的状态饱受外界质疑,卡西利亚斯也向西班牙球迷表达了歉意。就当西班牙队潜心备战与智利队的生死战时,西班牙队却传来了一个坏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以及新浪世界杯前方的报道,西班牙二号门将、曼联[微博][微博]门神德赫亚因为出现了肌肉纤维一级撕裂的问题,将缺阵10天,这样,他将铁定缺席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是否告别本届世界杯尚无定论。

  参加巴西世界杯的西班牙队遭遇了一定的伤病困扰,除了锋线尖刀迭戈-科斯塔的伤病还没有完全康复以外,后防大将、来自巴塞罗那的阿尔巴受到水泡和智齿问题的困扰。由于在与荷兰队比赛中出现了几次失误,卡西利亚斯的状态受到了外界广泛的质疑,主教练还与卡西利亚斯进行了一次单独谈话。西班牙队是否会在与智利队比赛中更换首发门将,也成为球迷和媒体关心的问题。

  虽然西班牙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是否会更换首发门将尚无定论,但西班牙队的二号门将曼联门神德赫亚受伤已经成为事实。因为遇到了肌肉纤维撕裂的问题,德赫亚基本确定将告别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大约休战10天,无缘参加与智利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

  据新浪体育前方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德赫亚的具体伤情为肌肉纤维一级撕裂,将缺阵10天。西班牙队最后一场小组赛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零点进行,这样,德赫亚将几乎肯定缺席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如果西班牙队能够晋级淘汰赛阶段,德赫亚还有参加本届世界杯比赛的机会。在德赫亚因伤缺阵10天的情况下,西班牙队阵中只有来自那不勒斯的雷纳这一个替补门将可用,这对于志在卫冕的西班牙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