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与智利生死战必须"聪明" 西班牙不能中计

2014年06月16日01:4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9日凌晨,西班牙将迎来与智利的生死较量。大战在即,西班牙球员纷纷表示对未来的信心。

  由于小组赛首战1-5惨败荷兰,次战智利是西班牙非赢不可的比赛。而已经击败澳大利亚手握三分的智利,也不会放弃两战全胜、提前在这个“死亡之组”出线的机会。

  西班牙中场大将阿隆索对接下来的比赛仍然充满信心。“认为我们这一代球员已经过气的观点未免夸张了,”他说,“我们还有实力,西班牙队未来还要经历很多,我们知道该如何比赛。”

  法布雷加斯也强调了球队的辉煌历史,为队友打气。“我们要记得这些球员这些年获得的成就,我们创造过历史,”他说,“不过我们不能活在功劳簿上。”

  “对我们来说是个集体的问题:要么一块回家,要么一起战斗,”阿隆索说,“无疑,在一场失败后我们内部要做出改变,但不能因此就否定这么多年来的成绩。”

  阿隆索认为,斗牛士们深知自己要做些什么。他认为球队拥有很多不同特点的球员,能够完成任务。“不过我们必须聪明点,对智利的比赛不能中计,”他说,“西班牙队阵容有足够的厚度,有足够的球员能掌控比赛,为进球和赢球创造出更多的攻击线路。”

  西班牙队上次在大赛没能出线,还要追溯到十年前的2004年欧锦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