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肌肉拉伤恐告别小组赛 卫冕冠军再传噩耗

2014年06月16日03: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卫冕冠军西班牙队首战1-5惨败给荷兰之后,后两场与智利澳大利亚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然而卫冕冠军阵中又传来了坏消息,他们的替补门将德赫亚腿部肌肉拉伤,可能需要休战10天,无缘小组赛最后两场。

  据报道,德赫亚在检查中查出腿部肌肉拉伤,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指出他需要休战10天,这意味着曼联[微博]门神将无缘西班牙小组赛后两场比赛。

  在首战与荷兰的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西班牙1-5惨败,门将兼队长卡西利亚斯的表现备受质疑,这也给了德赫亚首发出场的机会。随着德赫亚的受伤,西班牙阵中只剩雷纳一名替补门将可用,这对首战惨败的卫冕冠军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