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布雷加斯:迎战智利是生死对决 将利用对手弱点

2014年06月16日03:5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6日电 6月19日凌晨,西班牙将迎来与智利的世界杯小组赛第二战。法布雷加斯直言,这是一场生死大战。

  在经历过首场1-5惨败荷兰的梦魇后,西班牙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不过法布雷加斯认为,世界杯上每场比赛相隔了三四天,这正是让球队重回正轨的机会。“我们知道该怎么踢比赛,”他说。

  小法直言,他和队友们明白下场比赛的重要性,并坚持认为西班牙队将重新回勇,拿出此前三夺大赛冠军的状态来。“西班牙队拥有顶级球员,我不知道我们为何不能踢出大师般的足球,”他说,“我们将全力赢球,只有这一项选择。”

  法布雷加斯还分析了对手智利队。他认为智利队的打法极具压迫性,进球欲望强。“但他们也有弱点,我们会利用他们的弱点。这是我们的生死之战,我们必须赢球,我们也会尽全力这样去做。这将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他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