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球队在巴西不会发生“地震”

2014年06月16日04:4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15日电 (记者 张子扬)在被荷兰人5:1“羞辱”后,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中是否会发生一系列巨变?老帅博斯克今天在里约热内卢称,“球队在巴西不会发生地震。”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西班牙曾连续夺下两届欧洲杯和一次世界杯冠军,其出神入化的传控打法一度被称为“宇宙队”。

  然而,在输给荷兰后,有关西班牙将“推倒重建”的说法一时间甚嚣尘上。有外媒称,博斯克正在考虑是否要在世界杯后辞职,他与西班牙足协的合同,原本签到了2016年。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此间就批评博斯克对球队的失利负有责任:“他没有对巴萨[微博]本赛季的艰难处境产生足够多的警惕,从而导致大败。”

  不过,对于外界的种种传言,博斯克有些不以为然。他在15日带队训练后对媒体表示,“现在谈论任何与球队命运相关的东西都为时过早,我现在脑子里想的只有智利。”

  西班牙中场大将哈维亦称,“球队从未想过要让老将给年轻球员让路,这支球队还需要我们,我们知道如何继续比赛,我们会活下去。”

  下一场与智利的比赛,西班牙人只有获胜才能留住晋级希望,同时还需多拿净胜球,以弥补在与荷兰大比分输球后落下的“亏空”。

  但从首场智利与澳大利亚的对决来看,南美劲旅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们用一场3:1取得胜利。“斗牛士”能否在18日如愿,将成为当天世界杯最大的看点。(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