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替补门将受伤小组赛报销 想拿下卡西也不可能了

2014年06月16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抵达巴西一周来,西班牙国家队始终兵力齐整,无伤病之虞。然而15日的训练场上,却少了一名球员的身影——门将德赫亚。

  德赫亚的受伤令人意外。在一天前的训练中,这名身高达到1米92的90后年轻门将表现出色,于训练赛中高扑低挡,多次救出队友近在咫尺的射门,状态颇为喜人。这一切,场边的博斯克也都看在了眼里。然而就在人们对其世界杯出战前景大为看好的时刻,15日上午却传来了德赫亚受伤的糟糕消息。

  据与西班牙足协关系密切的记者米盖朗赫尔透露,德赫亚在昨天训练结束回到住处后才感觉到臀部不适,经队医检查,他的臀部肌肉纤维一级撕裂,将缺战十天,肯定错过小组赛剩下两场比赛。不过有望在十六强之战开始前复出。

  德赫亚的这一受伤可谓在最不适宜的时刻到来。此前在《阿斯报》一项针对西班牙网民展开的关于“谁应在对智利的比赛中为西班牙镇守大门”的调查中,新入选国家队不久的曼联门将获得的票数仅次于卡西利亚斯,领先资格更老的雷纳。由于卡西利亚斯在西班牙与荷兰的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中出现低级失误,表现大失水准,受到西班牙媒体的广泛批评,是否应在次战中更换主力门将这两日来已成为外界争论的焦点。德赫亚原本有望借此上位,但眼下这一突如其来的伤势却或将令他错失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的大好机会。

  而对于卡西利亚斯来说,德赫亚的受伤在无形中给了近期压力重重的他以用行动洗清质疑重获信任之机。由于雷纳的表现不温不火,最佳替补人选德赫亚缺阵,博斯克即使对卡西利亚斯心存疑虑,大概也不会在此时此刻再轻易将其从首发名单中撤下。如不出意外,圣卡西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再一次站在斗牛士军团的大门前。不过,由于西班牙对智利已不容有失,这既是西班牙队长在世界杯舞台上为自己重新正名的契机,也将是其职业生涯中最令人悬心的一场挑战。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库里提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