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突曝世界杯后离开巴萨 3年2500万和劳尔当队友

2014年06月16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维世界杯结束后去中东“淘金”?哈维世界杯结束后去中东“淘金”?

  新浪体育讯 据beIN sports电视台透露,西班牙国家队和巴萨中场核心哈维可能在世界杯之后离开巴萨,前往中东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淘金。

  beIn sports是一家有卡塔尔资金背景的体育电视台,在海湾地区、法国美国有一定的影响力。该台透露说,哈维已经与阿尔萨德队就加盟条件达成了一致,世界杯结束后只要巴萨答应放人,那么哈维的转会即可以板上钉钉。

  34岁的哈维与巴萨的合同2016年到期,前不久他刚刚作出退出西班牙国家队的决定。按beIn sports的说法,早在前往巴西之前,哈维就与巴萨新帅路易斯-恩里克有过沟通,现在看来哈维本人更倾向于离开巴萨,前往阿尔萨德与在那里效力的劳尔成为队友。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则说,阿尔萨德队为了引进哈维也是下了血本,他们为哈维开出的合同为期三年,年薪高达2500万欧元。

  (何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