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锋霸亲承转投切尔西成定局 将与小法托雷斯联手

2014年06月16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消息,据Goal.com报道,马德里竞技的锋线巨无霸迭戈-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已经确定离开床单军团,从下赛季起追随穆尼里奥,而这无疑也是切尔西[微博][微博]在引援法布雷加斯成功后的又一笔重磅收购。

  “为什么选择签约切尔西?”在接受Goal.com的采访时,迭戈-科斯塔的态度非常坦诚,“那是即将发生的事。一切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如果事态继续这样下去,那么他们将会成为我在下赛季效力的球队。”

  至于为何接受转投英超[微博]赛场的挑战,迭戈-科斯塔的态度很明确,他希望在更大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能力。“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征战英超赛场,切尔西又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有很多原因让我做出这个决赛。”他表示,“每个联赛都是不同的,没有一个会很容易,我会努力让自己适应那里的节奏。”

  现年25岁的迭戈-科斯塔在上赛季为马德里竞技在各项赛事头顶脚踢打进36粒进球,除帮助球队在最后一轮力压巴塞罗那,时隔18年再次称霸西甲联赛外,还在里斯本的决赛赛场与队友一起险些从皇家马德里[微博]手中夺走欧冠金杯。

  根据此前的消息,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要求切尔西至少需要支付4000万欧元才能把这位球队的头号射手带走。一旦如愿,那么迭戈-科斯塔将能够与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法布雷加斯以及托雷斯聚首斯坦福桥。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