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透露将调整2至3名主力 卡西或继续首发

2014年06月17日07:0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库里蒂巴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王浩宇)西班牙足球队主教练博斯克16日表示,他将对球队的主力阵容的2至3名队员进行变动,以更好地面对下一场对智利队的比赛。

  “如果有变化的话,我们不会特指任何人。我们将寻找我们认为对国家队最好的方式,”博斯克说。他好强调指出,球员们不应该对此大惊小怪,因为教练组队球员没有厚此薄彼。所有决定都是为国家队考虑。我们比较灵活,但还会保持一些东西不变的。”他补充指出。

  这位老帅承认,在首场惨败给荷兰队后,他的球员正在恢复信心,正在以更好的心情和状态去迎战智利队。“我们的挑战就是要拿下小组的剩下两个对手,这不容易,但也在可能性范围之内。我们努力做好备战、不沮丧,我们应该享受比赛,”博斯克表示。

  “自从我们备战以来,我们训练得不错,一切都很完美。首场比赛的上半时也不错,但下半时出现了问题。目前球队中开始出现笑脸了。应该明白的是这是一场比赛而已,要学会娱乐。”博斯克认为。

  博斯克没有透露有可能被排除首发阵容球员的名字,但他言语中的意思是不包括门将卡西利亚斯。他透露,最近几天同卡西利亚斯进行过交谈,就目前的局势交流的情况,并商谈如何改变现状。(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