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或对首发做出调整 皮克恐被马丁内斯替代

2014年06月17日17:0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首场比赛以1比5的成绩惨败荷兰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可能将在下场比赛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

  虽说西班牙输给荷兰并不算作一个大冷门,但是以1比5的巨大悬殊比分实在让西班牙球迷难以接受。西班牙在世界杯上丢了比这更多球的比赛还是在60多年前的巴西。这是否预示着西班牙黄金一代的衰落?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面临着一系列类似的问题,就算不放弃他独特的足球哲学,他也必须得采取一些行动才能找到答案了。

  “尽管我们现在面临着不少挑战,我也不会做任何轻率的决定,”他说,“我们没有必要把某个人排除在外,我们有着23个球员,会找出解决问题的最好方式。”

  所有人都希望队长卡西利亚斯能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作为最顶尖的守门员,他在一场比赛中丢五球彻底让自己陷入了媒体的口诛笔伐中。在赛后,他声称这是他职业生涯里最差的一次表现。但雪上加霜的是,门将的第二选择德赫亚由于肌肉撕裂,也将无缘小组赛的比赛,所以卡西仍有可能被保留在主力位置。皮克在荷兰的比赛中表现太过糟糕,他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哈维o马丁内斯有可能会代替他上场,这场比赛将是西班牙的一场背水之战。

  在中场位置上,博斯克也可能会做出调整。上届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同样在首场小组爆冷输给了瑞士,当时博斯克为了调整球队状态,就在中场位置做出了调整。

  佩德罗的加入,将加强球队目前迫切需求的速度和体力。由于比利亚受伤的可能性太高,也不大可能加入首发队伍;迭戈o科斯塔在首场比赛表现平平,还被质疑不适应西班牙的战术体系,所以他的位置很可能会由小法来补上。另外,博克斯或许会选择一些马竞的球员,他们的体格在对付智利不那么严密的防守将会非常的有用。

  而对手智利却没有如此头疼的烦恼,他们在首场比赛中以三比一的成绩轻松拿下澳大利亚。智利前锋桑切斯将带领着全队大打反击战,他已经想好要如何对付同样来自巴萨[微博]罗那的对手了。在对付澳大利亚的那场比赛,桑切斯出色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中场球员阿图罗o比达尔膝盖手术后休息了一个月回归了队伍,在体能训练中看上去已无大碍,智利主帅桑保利希望这位尤文图斯[微博]的中场球员能够在对战西班牙的比赛中有着更长的上场时间,届时,他的体力对于智利队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智利在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爆出的防守问题遭到了质疑,教练桑保利可能会考虑将弗兰西斯科o席尔瓦带上中后场,但他显然对加里o梅德尔和尤金尼奥o梅纳的中场配合信心满满。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