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穆里尼奥竟出面力挺卡西:他配得上首发

2014年06月17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力挺卡西穆里尼奥力挺卡西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队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小组赛就以1比5的比分惨败于荷兰队。在那场比赛中,西班牙后防线集体迷失,门将卡西更是犯下了罕见的低级失误,停球直接停给了范佩西,直接导致了第四个失球。赛后,卡西遭到了各方媒体的口诛笔伐,不少人都建议博斯克让德赫亚或者雷纳进入首发。不过,在这样的危难时刻,前皇马[微博]主帅穆里尼奥向昔日弟子伸出了援手。

  世界杯期间在雅虎评球的穆里尼奥指出,假如他是主教练,他会选择让卡西在小组赛第二场对智利的比赛中继续首发。“我不会让他坐在板凳上。在我看来,守门员这个位置很特殊,至少我不可能就因为一场比赛守门员发挥不好而更换人选。卡西配得上首发。”[投注:西班牙2-0赢球赔率7.25][买彩充20得50元]

  在穆里尼奥的眼里,需要更换门将的只有一种情况:“我看的是状态,除非是守门员状态很差、缺乏自信心和稳定性我才会更换门将。”穆里尼奥接着给了卡西一些鼓励和赞美之词:“他在国家队生涯中的表现一直很好,他现在需要教练的信任。他只是这场没有发挥好,没必要换门将。”

  值得一提的是,在执教皇马期间,穆里尼奥一度与卡西势同水火,两人几个月不说话都是常态,将卡西放上替补席也正是穆里尼奥曾做过的事。此次穆帅突然出面力挺卡西,看起来颇为不可思议。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