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欢迎马竞锋霸加盟蓝军 竞争?人生赢家暗示不惧!

2014年06月17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近来关于马竞锋霸迭戈-科斯塔下赛季加盟切尔西的传闻甚嚣尘上,如果他能最终加盟,无疑将使他国家队队友托雷斯在蓝军中的位置变得更加尴尬。不过,“人生赢家”托雷斯在传闻面前似乎显得相当淡定与自信,他表示,科斯塔的加盟对自己不会有任何影响。

  据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报道,迭戈-科斯塔已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下赛季将离开马竞,加盟蓝军切尔西。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托雷斯在自己的“脸书”主页上对自己国家队队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暗示,自己不惧怕与科斯塔展开主力位置的竞争,“豪门俱乐部的竞争水平从来都很激烈,大家都在说切尔西签了一名前锋,如果这人是迭戈的话,我非常欢迎他!”

  如果科斯塔真的如传闻中那样成功加盟的话,他将成为蓝军在今夏的第二笔重磅签约。之前,蓝军已经从巴塞罗那引进了同为西班牙国脚的法布雷加斯。而在谈到小法的加盟时,托雷斯表现得非常兴奋,他在脸书上写道,“我真希望他(小法)早几年加入我们,他就是前锋的福音,他总是会为前锋送上关键传球,他是切尔西急需的那一类球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