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衣集体衰神附体 马塞洛卡西出丑迪马利亚低迷

2014年06月18日08:36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随着法国3比0击败洪都拉斯,前几个比赛日横行的“现役利物浦球员出场就输球定律”被打破了,现在最令各支参赛队心惊胆战的是“皇马魔咒”——就在上个月,皇马成功登顶欧冠,但来到巴西后,皇马球员却似乎被衰神附体了,上演各种不幸。

  马塞洛揭幕战乌龙

  揭幕战巴西对克罗地亚,皇马球迷就察觉到了有哪里不对。马塞洛开场仅10分19秒就乌龙破门打进本届世界杯首粒进球,同时也将自己的名字留在了世界杯历史中,而在克罗地亚阵容,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尽管竭尽全力,但还是无法阻止球队被逆转,更糟糕的是莫德里奇在比赛中受伤,很可能无缘剩余两轮的小组赛。

  卡西惨遭蹂躏

  随后是西班牙,3名国脚里上赛季表现达到“金球级”的拉莫斯形同梦游,阿隆索因状态不佳提前被换下,向来稳健的卡西利亚斯更是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乌龙助攻失误,卫冕冠军1比5惨败于荷兰脚下。之后亮相的是法国前锋本泽马,虽然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比0大胜,但在比赛过程中本泽马也曾遭遇意外——他第48分钟的射门被门柱挡出,还是凭借“鹰眼”技术才确定此球已进。

  迪马里亚状态低迷

  代表阿根廷出场的迪马利亚虽然也取得了胜利,但他的表现非常一般,与当选欧冠决赛全场最佳球员时有天壤之别。然后出场的是葡萄牙3人组,佩佩拿到愚蠢红牌,科恩特朗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拉伤大腿肌肉,很可能就此告别世界杯。皇马头号球星C罗则孤立无援,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画面就是下半场他狂追十余米向裁判索要点球。

  科恩特朗伤停10天

  巧合?肯定有偶然因素,但也不全都是偶然。上赛季冲刺阶段皇马就险些崩盘,大量球员因过于疲劳遭遇伤病,在度过了一个如此漫长的赛季后,球员生理与心理都已严重透支,出现各种意外看起来只是巧合,实际上却是必然。别忘了C罗从今年3月开始便带伤作战,如果受伤的是他而不是科恩特朗,我们可能不会太意外。别忘了赫迪拉刚刚重伤复出只在皇马踢了3场比赛就来到世界杯,状态成疑,如果乌龙的是他而不是马塞洛,同样也在情理之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