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主席办烧烤会慰劳球员 称失利是意外

2014年06月18日09:5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何让在首轮小组赛1比5惨败给荷兰的球队迅速恢复士气?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15日晚筹办烧烤会,慰劳球员,并罕见地发表鼓励性讲话。

  从1988年起担当西班牙足球掌门人的比拉尔一向沉默寡言,多隐于幕后。但迫于西班牙目前的处境,急需打起精神,比拉尔用安抚来抚平球员的心理创伤。他说:“很多次,你们让整个国家兴奋不已。周五的失利只是个意外,只要下次尽全力就行。踢球人都知道,没人能一直赢。你们输了一场球,但我们仍有出线机会,你们要拼到最后。我无条件支持你们。”

  比拉尔异于常规地出面稳定军心,也从侧面反映了西班牙队处境之艰难。法布雷加斯也坦言“这是六年来球队最艰难的时刻”。比拉尔和博斯克的“疗伤方案”还包括让球员完全忘记对阵荷兰队的失利,这也是博斯克赛后并未花过多时间分析比赛失误的主要原因。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