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西班牙下必杀令:不管什么方式必拿两场胜利

2014年06月18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真急了。对首战大比分失利的西班牙来说,与智利一战必须胜利,才能获得小组出线的希望。伊涅斯塔和托雷斯纷纷在17日于马拉卡纳球场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西班牙将为胜利“不择手段”。

  伊涅斯塔肯定,球队已准备好了取胜。“尽管对荷兰的失败很痛苦,但已发生的一切应该被抛在身后。接下来我们要面对的是两场决赛。我们必须获得两场胜利,不论以什么方式,同时还不要去想需要多少个净胜球的问题。”他肯定,“我对我们的球队获得胜利有信心。”

  托雷斯则表示:“没有人想过失败的可能性。更衣室的气氛是积极的。我们的心态乐观。我希望我们能够找回自己的足球,找回让我们成为冠军的东西,完美实现控球,但另一方面,能以任何形式取得胜利都行。明天重要的是结果,因为这将是未来我们将面对的许多场决赛中的第一场。”[投注:西班牙2-0赢球赔率7.25][买彩充20得50元]

  另一方面,托雷斯还对比赛进程进行了预估:“智利不会收缩不前,但我们必须有耐心。我们可以第一分钟赢球,也可以第90分钟赢球,没什么可着急的。对荷兰时我们对比赛的解读有问题。这一次我们必须有所改进。”他同时透露,自己并不知道明天主力阵容是否会有变化:“但明天出场比赛的不是某个名字或某个人,是西班牙。我们输赢都是一个23人的整体,这不会是一两个球员的事。”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里约热内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