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轮最差阵容:C罗领衔 西班牙4人 日本核心

2014年06月18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轮最差阵容首轮最差阵容

  新浪体育讯 经过6天的鏖战,世界杯首轮小组赛全部结束。在6天的时间里,32支球队展开了16场激烈的拼杀,在刀光剑影的拼杀中,有人欢笑、也有人悲伤。有人春风得意,也有人黯然神伤。下面我们盘点了小组赛最令球迷失望的阵容(442)。

  门将:

  尽管卡西利亚斯有糟糕的表现,但阿金费耶夫让首轮丢了5个球的卡西利亚斯变得不那么孤单。阿金费耶夫的黄油手,直接让韩国队李根镐本来没太大威胁的射门进入了球门,最终俄罗斯队收获一场平局。

  后卫:

  佩佩领衔的葡萄牙后防线的首场表现实在让人不忍直视,上半场第37分钟佩佩对穆勒的惊人一顶更是早早的打破了场上格局,也进而奠定了德国人的胜局。“高富帅”皮克和“水爷”拉莫斯的表现同样让喜欢他们的球迷痛心,小飞侠罗本轻松的在禁区趟过了整条他两领衔的后防线,留下了首轮最精彩的进球。乌拉圭的佩雷拉制造了本届比赛的第一张红牌,乌拉圭1-3爆冷惨败于哥斯达黎加,他难逃干系。[投注:水爷今晚再战!斗牛士2-0赢球赔率7.25][买彩充20得50元]

  中场:

  巴萨的中场发动机伊涅斯塔和哈维的表现同样让人大跌眼镜,比起皮尔洛的惊魂一漏,他两的表现实在相形见绌,赛后数据显示皮尔洛传的球为108次,而哈维和小白的传球数分别只有78次和69次,这数据拿其它球队都很高,但对于西班牙人来说难以控制住中场,由此可见西班牙的惨败也在情理之中,他们没有踢出自己的足球。洪都拉斯的中场大将帕拉西奥斯也不幸入选本套阵容,效力于英超斯托克城的他,以一个报复性的动作主动领到了一张红牌,导致洪都拉斯被法国3球血洗。左路属于香川真司,日本中场的表现糟糕,他有利于球队体系之外,这与他在曼联长期替补有关系。

  前锋

  葡萄牙前锋阿尔梅达的表现可以用灾难来形容,在一次反击中,他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C罗,而是选择了继续盘带,不幸的是被断球后还造成了自己的受伤下场,为这场屠杀拉开了序幕。当然这套最失望的阵容的中场还不能忘记C罗,金球先生率领的葡萄牙战舰被德国战车4球击沉,C罗在风中凌乱的头发告诉你他有多无助,输球的责任不该由他来承担的,但结果终归辜负了人们的期待。

  (莫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