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西班牙神将正式加盟巴萨!1200万就差宣布了

2014年06月19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拉沃将加盟巴萨布拉沃将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智利出人意料地2-0击败了西班牙,送卫冕冠军提前回家,智利首发门将克劳迪奥-布拉沃高接低挡成为西班牙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就在比赛进行中,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曝出消息,巴萨已经正式签约智利门将布拉沃。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已经同皇家社会就布拉沃的转会正式达成了一致,具体的官方消息随后即将宣布,据透露,布拉沃的身价为1200万欧元,巴萨和皇家社会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正式完成谈判。由于巴尔德斯和平托离队,巴萨这个夏天主要的引援目标就是门将,在此前搞定德国年轻门将特尔施特根之后,布拉沃成为巴萨在门将位置的又一位强援,不过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布拉沃来到巴萨之后将会是特尔施特根的替补。

  31岁的布拉沃出道于智利豪门球队科洛科洛,2006年离开智利登陆欧洲加盟皇家社会,2004年代表智利国家队首次出战至今一直是球队的主力门将。本届世界杯,布拉沃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小组赛前两战都是球队的首发并打满全场,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力压西班牙同荷兰队提前一轮携手出线。

  本场对阵西班牙,布拉沃丝毫没有给多位即将成为自己队友的巴萨球员面子,同智利防线一起零封对手。布拉沃开场就扑出了阿隆索的惊险捅射,随后伊涅斯塔、卡索拉、拉莫斯等人的射门也他面前也是一次次无功而返,2-0的比赛让智利赢得了晋级16强的席位,接下来他们能做的还有许多。

  (威尔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