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两场丢7球没有借口 谈更新换代为时尚早

2014年06月19日05: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博斯克黯然神伤。博斯克黯然神伤。

  中新网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B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中,西班牙队0-2不敌智利队,卫冕冠军两连败后提前一轮出局。赛后,64岁的老帅博斯克脸色阴暗,他肯定了球员的表现,但对于是否一代球员将谢幕,博斯克认为说这个还为时尚早。

  卫冕冠军在小组赛首战以1-5惨败给上届亚军荷兰,本场比赛又是两球不敌智利队,两场比赛丢了7个球,博斯克对此表示“没有借口”。“我们没有借口,我们已经尽力了,但是还是丢了这么多球。”

  虽然遭遇两连败提前出局,但博斯克还是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我觉得我们的球员已经在场上拼尽了全力,当你落后的时候,跑动会有点儿不积极,领先的时候,跑动就能积极。”

  而对于“一代球员谢幕”的问题,博斯克与队长卡西利亚斯的想法一致,“现在说这个还为时尚早,我觉得现在是总结的时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