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世界一个时代结束了 早已预料西班牙回家

2014年06月19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卢表示,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就断定西班牙肯定卷铺盖回家米卢表示,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就断定西班牙肯定卷铺盖回家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B组焦点战上,卫冕冠军西班牙0-2不敌智利提前遭到淘汰。赛后第一时间,新浪特约专家米卢对最近几场焦点战进行了点评,米卢表示:“从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就断定西班牙肯定卷铺盖回家,现在果不其然,世界一个时代结束了。”

  米卢分析说,“首先西班牙的战术套路已经被小组对手都摸透了,再加上西班牙队员年龄老化,控制力下降,导致失误过多,很难打出以往流畅的传切配合。以前西班牙不需要前锋,因为前卫可以完全插上,但现在中场一旦失灵,进攻乏力的缺陷就被明显放大,两场比赛丢7球,一球未进,完全就说明了这个问题。西班牙过早被淘汰,这是所以人在赛前没有预料到的,非常令人遗憾。”

  对于其他几场比赛,米卢说,“荷兰和澳大利亚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说明任何一个对手都无法轻视,如果你打盹,你将会立即撕得粉碎,澳大利亚人的战斗和拼抢让荷兰队措手不及,但荷兰队整体实力过于强大,最终还是险胜,至今为止亚洲球队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虽然荷兰和智利已经携手出线,但决定小组排名的最后一轮比赛仍然至关重要,毕竟谁都不想遭遇A组可能以第一名出线的东道主巴西。”

  至于巴西队的比赛,米卢说:“巴西和墨西哥的比赛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两支球队都过于了解,墨西哥队素来就不怵巴西阿根廷这些美洲强队,在球风上有相克之处,这场平局其实对墨西哥不利,毕竟最后一轮巴西对阵喀麦隆胜算更大,而墨西哥要和克罗地亚死拼,胜负很难预料。”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 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