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已到推倒重来时 徐阳断言定能重现辉煌

2014年06月19日05:5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斗牛士西班牙掉了斗牛士西班牙掉了

  中新网6月19日电 在及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西班牙0-2惨败智利队,提前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在央视点评比赛的徐阳认为,西班牙队已经到了推倒重来的时候。

  徐阳表示,虽然西班牙国家队和巴萨[微博]、皇马[微博]这些年来统治世界足坛,但当技战术不能变化、赶不上进步的潮流时,就会落后挨打。“当西班牙的技术和控制流不足以威胁对方、控制局面,就会陷入被动,”他说。

  他认为,不论荷兰还是智利都摸准了西班牙的命门——控制中场打反击。去年的联合会杯实际上是一个改变的契机,但博斯克错过了重整球队的机会。他认为本赛季马竞的打法代表了当下的主流,但西班牙队对之前的这套球员和打法太依赖。

  “西班牙足球已经到了推倒重来的时候,但西班牙足球并没有死,这些球员年龄也不是很大,但要注入新的打法和活力,”徐阳说,“他们都是世界级球员,在顶级联赛效力。我们只是需要不断地跟上历史潮流。”

  “西班牙足球有很好的底蕴,这么多强队。推倒重来之后,西班牙还会再来过,”徐阳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