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现在谈西班牙周期结束有点早 出局是公平结果

2014年06月19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斯克失望离场博斯克失望离场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令人意外地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便提前出局。在0比2负于智利之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接受了FIFA的官方采访。第一个问题就是:世界杯的出局对他和他的球员们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是不是一代球员谢幕了?老帅答道:“现在说这个有点早。之后总会有时间研究的,看看我们到底应该做出什么样的调整。”

  博斯克对于提前出局的看法是:“毫无疑问,我觉得我们被淘汰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不过我们已经赛出了自己的风格。球队始终在努力向前,但我们射正球门的次数太少了。在这个问题上我觉得不是球队的错,所有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做了一些不错的尝试,但是似乎总是缺点什么东西。我们在比赛中缺少跑动,尤其是在上半场全队都踢得太紧了。但我不认为球员们的身体状态有什么问题。”

  现在已经可以打包准备回家了,这会对球员们的心理造成什么影响吗?博斯克说:“不少球员的心理状态都不错。现在还没到最后,这个小组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事情,但不会成为任何一名球员的障碍。我们一共踢了两场球,还没能在任何一场对话中占到上风,球队被击溃了,我们都感到十分难过。”

  现在该是反省的时间了?博斯克说:“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过后,我还不想立刻对球队进行调整。球队需要时间,需要稳定。25天以来,我们都在正确的轨道上,我觉得我们的情况还不错。所有人表现都还好,只不过结果让人失望。对智利的上半场和对荷兰的下半场是需要我们进行反思的。”

  为什么球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做出了调整?“上下半场的差别很大。上半时球总是在空中,这给了智利机会,他们对我们形成了压制。在下半场我们拿回了控制权。不过最终还是输球了,我们落到了下风,现在要展望未来了。”

  那么,老帅对智利的看法是怎样的呢?“智利和我们想象的一样稳定,他们在场上很活跃,运动能力非常强。他们的队员勇敢而无畏。”

  关于国家队和他自己的未来,博斯克说:“当球队在世界杯上发生这样的事情,肯定是要有一些后果的,但我现在还不想加入有关后果的讨论中。我会在之后作出决定,我会尽量为西班牙足球的未来考虑。”

  博斯克还回忆了召集国家队23人后的一幕幕。“想想我们在一起训练的25天,把这些球员招入国家队的过程还有球员们的各种优良品质,我之前绝不会相信连小组赛都没法出线。但现在事实就是这样。”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