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丢球后镜头一扫替补席 哈维叹气摇头(图)

2014年06月19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替补席上的哈维替补席上的哈维

  新浪体育讯 在首站1-5输给荷兰之后,西班牙小组赛第二场对智利的比赛,主教练博斯克做出换人调整,哈维被调整出首发,他在替补席上目睹了西班牙0-2输给智利。

  当比赛进行到26分钟的时候,镜头给到替补席上的哈维,哈维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显然球场上队友们的表现,让哈维感到很无奈。

  而就在第20分钟的时候,西班牙队0-1落后,智利队中场断球打反击,阿朗吉斯禁区右侧横传,巴尔加斯小禁区内过掉卡西利亚斯之后捅射空门进球。上半场结束前智利又由阿朗吉斯扩大比分。

  下半场,博斯克先后用掉了3个换人名额,科凯、托雷斯、卡索拉先后被换出场。哈维自始至终没有获得出场。换人调整也没有改观西班牙队场上的表现,最后球队0-2输球,提前出局。(周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