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啊!卡西哈维托雷斯 4年后的世界杯你们还在吗?

2014年06月19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西、托雷斯……4年后的世界杯很难看到他们的身影了卡西、托雷斯……4年后的世界杯很难看到他们的身影了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0-2智利,卫冕冠军提前两轮出局,赛后队长卡西接受采访表示:“我觉得现在还不是谈论一代人谢幕问题的时候,会有许多人留下。无论发生什么,我们必须向前看。”不过,事实摆在眼前,任何球员挡不过的永远都是时间。

  巴西世界杯将成为不少西班牙球员的谢幕战。放眼博斯克的23人大名单,33岁的卡西利亚斯、31岁的雷纳、34岁的哈维、32岁的阿隆索、32岁的比利亚还有30岁的托雷斯,下届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很难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了。

  33岁的卡西利亚斯,本赛季虽然跟随皇马赢得国王杯跟欧冠奖杯,但是在联赛他依然是球队的二号门将。博斯克力排众议,依然让他在国家队担任首发门将,不过世界杯的卡西让人心碎。首战荷兰,卡西利亚斯把守的打门被五次洞穿,其中第四球更是自己停球失误送给范佩西破门,首战发挥糟糕的卡西受到了外界空前的质疑。次战智利,卡西虽然表现稳定,不过依然阻挡不了智利的阿朗吉斯跟巴尔加斯的进球,西班牙惨遭出局。同样,31岁的雷纳也在板凳中度过自己的西班牙生涯,俄罗斯世界杯很难看见他的身影。

  西班牙同样告别的还有34岁的哈维跟32岁的阿隆索。哈维不仅将告别西班牙,告别的还有巴萨,备战世界杯期间媒体纷纷报道哈维将离开巴萨,卡塔尔豪门阿拉比俱乐部主帅则提前宣布,球队已经与哈维草签了一份合同,巴萨核心将在世界杯结束后正式加盟。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哈维如果加盟西亚球队,他将获得800万欧元的年薪。阿隆索也将渐渐淡出西班牙国家队。世界杯开赛之前,皇马曾表示希望世界杯后阿隆索能够退出国家队,因为皇马中场指挥官已经很难身兼俱乐部跟国家队。

  西班牙还将告别比利亚跟托雷斯,这两名前锋见证西班牙的崛起跟辉煌,32岁的比利亚是西班牙队史第一射手,西班牙能够赢得2008年欧洲杯跟2010年的世界杯,比利亚可谓是功不可没。30岁的托雷斯也很难在西班牙争得一席之地,此前托雷斯击败内格雷多、略伦特等人入选巴西世界杯名单也让外界颇为意外。

  下一届的俄罗斯世界杯,或许我们见不到卡西跟雷纳,或许看不到哈维跟阿隆索,或许看不了比利亚跟托雷斯双剑合璧,但是谢谢他们,曾经温暖了我们的青春。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忆的青春。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