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败出局卡西话中有话:本来就赢不了 无法给解释

2014年06月19日07: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毅 王帆)在卫冕冠军西班牙18日晚在此0:2输给智利早早出局后,门将卡西利亚斯在混采区沉痛地说,“我们本就赢不了这两场比赛,我无法给出更多的解释。”

  西班牙在世界杯B组首轮较量中1:5惨败给荷兰,今天再输智利,小组赛刚过两轮就和澳大利亚一起两战两败铁定出局。虽然世界杯卫冕冠军在小组赛出局并非首次,此前还有意大利巴西法国,但只踢了两轮就被淘汰尚属首次。

  面色沉重的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认为,“在世界杯这样的舞台上,一支球队如果既没有运气,自身还有问题,那结局只能是被淘汰。所有不利的因素累加在一起,就是今天这个结果。”

  “荷兰和智利都是强队,他们在比赛中所展现的确实比我们强,”卡西利亚斯接着说。但他拒绝谈论西班牙队内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他只是淡淡地说,“我也不清楚现在是不是该讨论球队的更新换代。”

  卡西利亚斯今年已33岁,与他同龄的队友还有比利亚、阿隆索,但他们还不是最老的。老大哥是中场绝对核心哈维,34岁。妖刀伊涅斯塔也已30岁。

  今天,西班牙的首发有些出人意料,雷打不动的后防大将皮克和中场发动机哈维都坐在板凳上。博斯克变阵的效果已不用多说。他本人在发布会上讲了一番套话后就匆匆离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