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今天倒下明天就能崛起 他们最牛之处谁都比不了

2014年06月19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西班牙以一种耻辱的方式离开了巴西世界杯,2战2负,进1球丢7球,曾经横扫全世界的斗牛士军团彻底萎了。不过,西班牙球迷不应该失去希望,这支西班牙依然有着卷土重来的资本。

  把西班牙的出局归咎于球员的老化,这是片面的,不过博斯克的球队注定进行新陈代谢,33岁的卡西利亚斯、31岁的雷纳、34岁的哈维、32岁的阿隆索、32岁的比利亚、30岁的托雷斯,他们将渐渐淡出西班牙国家队。西班牙从来不缺乏青年才俊。

  西班牙不缺乏好的门将,德赫亚就是一个例子。这名曼联门将早已名声在外,也跟随曼联赢得过联赛冠军,此次世界杯虽然因为臀部伤势没能获得出场机会,但是他已经利用热身赛的机会获得西班牙首秀机会。

  后防线上西班牙也是人才辈出,28岁的拉莫斯将成为西班牙防线的顶梁柱,他跟皮克都还年轻,而且他们有各项夺冠的经验,88年出生的哈维-马丁内斯不仅能打后腰,也能客串中后卫,此外西班牙还有像巴尔特拉、伊尼戈-马丁内斯这样的天才球员,边路上阿斯皮利奎塔、阿尔巴还有胡安弗兰正值当打之年,别忘了西班牙还有一名优秀的边后卫,那就是皇马的右后卫卡瓦哈尔。

  西班牙也不缺少优秀的中场,博斯克名单里的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马塔、布斯克茨、席尔瓦还未老去,西甲新人王科凯也让人值得期待,他也被视为是哈维最直接的接班人,算算因伤退出世界杯的蒂亚戈,还有欧洲金童得主伊斯科,西班牙有着用不完的人才。

  西班牙最薄弱的可能是锋线吧,迭戈-科斯塔虽然世界杯表现欠佳,但是算上智利这只是他为西班牙踢得第四场比赛,他依然有未来,西班牙锋线还有内格雷多、略伦特等人,未来锋线还有莫拉塔、赫塞这样的超新星。

  西班牙不需要过度悲伤,他们有一点全世界比不了,他们的U字号球队在过去的五年里四次问鼎欧洲冠军,西班牙U21在2011年跟2013年赢得欧青赛U21冠军,西班牙U19赢得2011年跟2012年的欧青赛U19冠军,皇马,巴萨和西班牙各个青训营的甜菜们会不断的提供新的血液。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