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称西班牙不需重建 记者:第一个就该清洗你

2014年06月19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赛后认为,西班牙队并不需要什么改变托雷斯赛后认为,西班牙队并不需要什么改变

  新浪体育讯 在0比2不敌智利后,卫冕冠军西班牙澳大利亚一道成为世界杯最早出局的两支球队。在赛后的混合区,与智利球员的高声谈笑相比,西班牙球员的表情都分外阴郁。大部分人一言不发地离开,只有少数几名球队核心留下来应付媒体。

  作为几届冠军老臣,托雷斯经历过这支球队的诸多成功,因此也对过去最为恋恋不舍。他混合区在接受英语媒体采访时强调:“这支球队眼下其实什么都不需要改变。”在他看来,这个结果更多像是个意外。

  由于托雷斯说的是英语,后排的一群西班牙记者们并未听明白。当托雷斯离开后,记者们从美联社的记者那里了解到采访内容,记者一个个露出了嘲讽的表情。一个记者有些刻薄地望着托雷斯的背影说:“他就是最该被列入第一批清洗的人。”

  另一方面,作为队长的卡西利亚斯则在赛后照旧与主帅博斯克发出了一致的声音:“我们要看向这支队伍好的一面。现在还不是谈更新换代的时候,说一个时代的终结对这批球员不公平。”不过,这一说法却在此后遭到了队友阿隆索的否定:“我认为我们全队在精神上和体力上都没有准备好应付这届世界杯。虽然很痛苦,但在我看来,随着这场失败,一个周期已经结束了。”巴斯克人带着满脸的倦意表示。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