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将帅谈换血却传来另一个声音:我们周期结束了

2014年06月19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众将垂头丧气西班牙众将垂头丧气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以0比2败给智利提前在小组赛中出局后,众将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多被问到了“是否认为周期已经结束”这样一个问题。他们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托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还没到反思的时候,应该让这件事过去,等到大家都冷静下来再去做一些重要的决定和分析。”

  阿隆索则直言不讳地表示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我们缺少对胜利和冠军的渴望。对快乐和成功的追求已经枯竭。从足球角度来说我们也犯下了太多错误。一般一个周期的结束都会以一次溃败为标志。也许我们应该考虑一下是不是该做出什么改变了。

  在西班牙的两场小组赛比赛中均作为首发中卫出场的塞尔吉奥·拉莫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不认为‘周期结束了’。那些都是借口。我信任这里所有的队友们。赢不了球的时候总会到来,今天我们就面对着这样一个局面。我们要高昂着头,自豪于自己见证了这个辉煌的时代。我请求所有人继续信任我们,这么多年过去了,这支国家队配得上人们的尊重。”

  伊涅斯塔也认为队员们的态度都没有问题:“我们曾经站在最高点,现在处在最低谷。这并不是我们缺乏雄心壮志,对胜利的渴望对我们来说从来都不是个问题。”

  队长卡西也认为没有必要着急对阵容进行调整:“现在还没必要讨论谁要为失败负责,谁应该被替换。我们有好几位30岁以上的球员,我们会遵从教练的决定。我们要继续保持这支国家队所拥有的优秀特点,我认为现在还不是讨论球队是否需要更换阵容的时候。”

  主帅博斯克也说,现在还没到需要调整的时候。“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过后,我还不想立刻对球队进行调整。球队需要时间,需要稳定。所有人表现都还好,只不过结果让人失望。对智利的上半场和对荷兰的下半场是需要我们进行反思的。”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