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囊竟成了西班牙的标签 卡西通道跟队友在解释什么(图)

2014年06月19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下半场开赛前,卡西利亚斯在通道内和球员交谈下半场开赛前,卡西利亚斯在通道内和球员交谈

  新浪体育讯 哈维-马丁内斯赛前说“西班牙世界杯陷入困境始于对荷兰队的惨败,但至今为止,我们依然闹不清楚,问题出在哪里。”西班牙对智利的比赛,几乎是重演了对荷兰一役的一幕,除了开场不久后的一段时间,斗牛士军团还可以利用控球掌握局面之外,其他时间卫冕冠军只开花不结果,反倒让对手频频利用反击上演刺喉,终于,在第20分钟被卡西利亚斯的球门被巴尔加斯捅开了。

  情绪焦躁,反应木讷,斗志丧失……西班牙被这个进球彻底搞懵了。问题出在哪里? 哈维-马丁内斯不知道,队长卡西利亚斯也不知道。中场哨响,卡西第一个闷头走进了更衣室通道,下半场开赛前,卡西与队员们又聚在通道出口,双手比来比去口中念念有词,队员则在一旁略显无精打采地听着队长说话。英国《每日邮报》对此的解读是:“争论? 饱受批评的卡西利亚斯试图给失望的队友做出解释。”

  卡西能做什么解释呢? 也许,他什么都解释不了。因为同样的,卡西利亚斯在赛后重复了一遍哈维-马丁内斯讲过的话,“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输给智利。不过,输了就是输了,我们要为这个结果负责,我们也请求球迷的原谅。”

  两战全败且不知道怎么输的,窝囊,竟成了这支西班牙队的标签。眼下,他们需要的是离开巴西,回到西班牙用休假去疗伤。可惜,接下来却还有一场无关紧要的,同澳大利亚的比赛在等着他们。对业已丢失王冠的西班牙来说,那场比赛,他们的目标不再是酣畅淋漓的赢球,他们更需要的是,不再窝囊,彻底搞清楚为什么赢,又或者为什么输。

  (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