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称暂不考虑个人前途 网友期待老帅重建辉煌

2014年06月19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西班牙主帅博斯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西班牙队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淘汰出局后,老帅博斯克的个人前途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赛后,这位率队拿过世界杯、欧洲杯和欧冠冠军的教头表示,他不会仓促决定个人的未来,目前主要是为西班牙队贡献力量。

  在星期三对阵智利的比赛中,巴萨边锋桑切斯连续策动攻势,巴尔加斯先拔头筹,阿朗吉斯传射建功,智利2比0击败西班牙。在此前的首轮较量中,荷兰队以5-1狂扫西班牙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连败后提前出局。西班牙成为世界杯历届历史上,小组赛最快被淘汰的卫冕冠军。

  主帅博斯克赛后表示,西班牙被淘汰是公平的结果,球队整体打得不错,只是射正球门的次数太少,他也不认为球员们的身体状态有什么问题。“我现在还不想讨论有关后果,我会尽量为西班牙足球的未来考虑。”博斯克说。

  对于个人的前途,63岁的老博斯克表示:“现在还不是时候讨论我个人的未来,我们将花更多时间研究什么最适合西班牙足球,当然也包括我自己。”有网友鼓励博斯克说:“不要伤心,不是我们的球队不好,只是世事并非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也有网友希望博斯克不要离开西班牙国家队,期待他再带领西班牙队重建辉煌。(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