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博斯克有错!他不该再让卡西利亚斯上场

2014年06月19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卫冕冠军西班牙昨天的耻辱出局引发了世界足坛的震动,而关于斗牛士惨败的原因,各足坛专家人士也看法不一,其中,马拉多纳就把这个原因更多归结为博斯克“错误地信任了卡西利亚斯”,以及球队缺乏进取心。

  在西班牙本届世界杯两场比赛中,曾经的圣卡西状态低迷,两场比赛都有失误导致球队的直接失球。而在马拉多纳看来,早在第一场1比5惨败荷兰之后,博斯克就应该当机立断,将卡西拿出首发,“卡西利亚斯不应该(在第二场比赛中)出场了。这是博斯克的错误,因为他缺乏(对其他门将的)信心。

  球王也同时认为,博斯克与卡西不应该为西班牙的出局买全单,他暗示西班牙缺乏一定的进取心,“我觉得西班牙全队都找不到自己的目标,不只是博斯克。他们的球员拿了欧冠冠军、国王杯冠军、联赛冠军,然后来到世界杯,面对两支对荣誉充满饥渴的球队——荷兰和智利。”老马补充说,“西班牙应该输,他们不可能总是赢球。”

  不过,马拉多纳也表示,自己对西班牙依然充满尊重,但荷兰与智利明显踢得更好,“我非常尊敬西班牙,但是荷兰在他们身上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胜利,而智利的胜利则更让人兴奋。”老马毫不掩饰对智利队及其主帅桑保利的喜爱,“我非常高兴,智利队完全按照主教练桑保利的意图在踢,桑保利曾告诉他们要每球必争,而智利的球员们做到了这一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