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挺博斯克世界杯后留任:找不到更好人选

2014年06月20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尽管率队以卫冕冠军身份在巴西世界杯的小组赛阶段就惨淡出局,但是西班牙足协依然希望主帅博斯克能够留任。此前有消息称,尽管签下的执教合同是截止到2016年法国欧洲杯,但博斯克说他会在世界杯结束后考虑个人的去留问题。

  从2008年欧洲杯冠军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再到2012年再夺欧洲杯冠军……对这位已经63岁,荣誉满身的足球教练而言,在巴西遭遇了意想不到的巨大挫折。

  西班牙足协秘书长佩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就博克斯的去留展开任何正式讨论,一切都要等到西班牙队在下周一打完跟澳大利亚的最后比赛,回到西班牙之后再说。

  “最好是再观望下,等到双方能平静地在马德里讨论这些事情。当时签署这份持续到2016年的合同时,博斯克曾经表态任何时候,只要协会认为他不应该再继续干下去了,他便会离开。”佩雷斯接受西班牙语广播采访时如是说,随后还补充了一句:“博斯克并没有提出辞职,如果他这么做了,我们会让他继续干下去。”

  言语中,佩雷斯表达了对博斯克的挽留之情:“他的家人可能说服他不要再继续了,但我们找不到更好的人选。从上到下,协会都跟博斯克齐心协力。如果我们已经找到了最好的人选,为什么要改变它呢?”

  (Charlott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