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西班牙黄金一代五继任者:曼联门神+皇马小妖

2014年06月21日03:2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库里蒂巴6月20日体育专电 首战被荷兰5:1羞辱,次战遭南美洲“刀客”智利两球斩落马下,昔日“无敌舰队”西班牙队两战两败告别巴西世界杯。随着“黄金一代”渐显疲态,外媒19日挑选出了能够入选西班牙队的五位新秀,他们能否重现西班牙队的风采呢?

  德赫亚

  德赫亚虽然进入了博斯克的23人大名单,可是因为严重的膝伤,没能上场比赛。但是由于此前在曼联[微博][微博]的出色表现,这名23岁的小将已经证明自己是一名世界级的门神,并且成为33岁的卡西利亚斯自然而然的继任者。

  达尼·卡尔瓦哈尔

  在表现出色的一个赛季后,卡尔瓦哈尔帮助皇马[微博]赢得了第十个欧冠冠军。然而,他却没能进入巴西世界杯西班牙队的大名单。较之效力于切尔西[微博][微博]的塞萨尔·阿兹皮利奎塔,卡尔瓦哈尔更有威慑力,下一个十年,西班牙队右后卫的位置或将是他的天下。

  科克

  科克是马竞本赛季西甲登顶的功臣之一。在对阵智利的比赛中,他下半场登场亮相,表现比哈维、阿隆索和塞·布斯克茨都要抢眼。作为一名全能型的中场,在场上奔跑的时候,科克很清楚自己跑位的目的,他的视野很开阔,时刻保持和场上队友的串联。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

  在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队两次夺得U21欧锦赛冠军的过程中,阿尔坎塔拉都是其中成员之一。同时,在拜仁[微博]的首个赛季他也有出色表现。作为哈维的继任者,在2016年欧锦赛的征程中,他将成为西班牙阵中的中场关键先生。

  伊斯科

  在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队两次夺得U21欧锦赛冠军的阵容中,伊斯科也是重要成员之一,他以传球及盘带见长,有着超凡的视野以及创造力,他总能够用优秀的护球能力以及传球技术将对方的凶悍防守化解于无形。(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