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凯:哈维绝无仅有无人能替 西班牙未来值得期待

2014年06月21日12: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西班牙国家队继续在其位于库里提巴的基地展开训练。尽管提前出局导致球队眼下士气低落,但站在变革的十字路口,中场球员卡索拉和科凯还是双双乐观地表示:球队的未来值得期待。

  在过早经历了兵败巴西的阵痛后,西班牙队将面临一次大的人员换血。其中不少球员甚至主教练博斯克的去留都成了人们争议的焦点。卡索拉认为:“博斯克与我们一起战斗了这么长时间,并带领我们赢得了许多成功,我们需要等待他的决定。”他还谈到了部分老兵们与国家队的告别:“有一些重要的球员不会再继续为国效力。在这么多年后看到他们离去总是令人伤感,我们会感谢他们的努力,但更多人会从后面补上来。西班牙的未来值得期待。”

  哈维便是可能在本届杯赛后退出国家队的球员之一。对这名中场大师,卡索拉表达了自己的无限敬意:“对我来说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球员和哈维一样。国家队的成功很大一部分上是他的功劳。眼下他依然是我们队伍的一部分。我们享受了这么长时间他的存在,也希望能继续享受下去。”

  而被巴萨[微博]相中,有望成为哈维俱乐部接班人的科凯则表示,自己暂时并无法望哈维之项背:“只有一个哈维,因为他的成就,也因为他的一切。”他同时也不愿多谈巴萨对自己的兴趣:“我和马竞有合同,眼下没什么好说的。”

  此外,作为新生代的代表,科凯对西班牙国家队的明天同样充满希望:“这支球队的成功很难被复制,但充满梦想和力量的新一代正在到来。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梦想呢?”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库里提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