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或迎国家队最后一战 卡索拉评价其举足轻重

2014年06月22日02: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库里蒂巴6月21日体育专电 两战皆负的西班牙队即将在当地时间23日迎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虽然无关痛痒,但对34岁的巴萨[微博]中场哈维而言,这有可能是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战。

  过去6年间,西班牙队夺得一届世界杯冠军和两届欧锦赛冠军,作为中场绝对核心的哈维在“西班牙王朝”的构建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是在西班牙队小组赛首轮1:5惨败于荷兰队之后,主帅博斯克对这名“老迈”的球员失去信任,并在对智利一役中将其牢牢按在替补席上。那场比赛,哈维坐在场边目睹了西班牙队提前出局的全过程。

  在0:2负于智利队宣告“西班牙王朝”的毁灭后,哈维并未在公开场合接受采访。至于他能否在与澳大利队的比赛中亮相,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是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与澳大利亚队的最后一战已经被视为哈维的“告别之战”。

  中场球员卡索拉评价哈维说:“在足球历史上,从来没有一名球员能像哈维一样。西班牙队的成功有一大部分要归功于他。”(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