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排挤阿隆索选择世界杯后走人 博斯克表态随时辞职

2014年06月22日02: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0比2输给智利遭淘汰后,阿隆索的一句“西班牙队态度有问题”激起千层浪。伊涅斯塔、科斯塔等人站出来回击,老帅博斯克也强调这一切的发生只是源于竞技层面。西班牙队内究竟有没有问题,最后一役面对澳大利亚如何来应战,让外界拭目以待。

  京华时报[微博]讯 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绝对主力哈维·阿隆索已经决定,世界杯后将退出国家队。

  迄今为止,哈维·阿隆索一共为西班牙出场113次,球队战绩为88胜12平13负,他本人打进16球。他决定退出国家队主要有两个理由,一是他想一心一意为皇马[微博]效力。阿隆索在和皇马续约谈判的过程中,皇马方面对于年事已高的阿隆索的身体状况、体能状况和伤病情况表示担忧。二是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更衣室内遭到排挤。在输给智利之后,阿隆索炮轰西班牙队存在态度问题,球员们精神涣散,这引起了不少球员的不满。

  哈维·阿隆索最好的朋友就是阿韦洛亚。这次阿韦洛亚落选西班牙的世界杯阵容。对于阿隆索的决定,阿韦洛亚说:“我最尊重、最佩服那些敢于说出令人伤心话的人,这总好过那些被糖衣包裹着的假话。阿隆索是个直爽的人,我支持他的决定。”

  相关

  博斯克表态随时辞职

  京华时报讯西班牙队内乱成了一团。昨天老帅博斯克召开发布会,他驳斥了阿隆索的观点,同时这位老帅表示自己随时可以辞职。

  西班牙队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博斯克“下课”自然是媒体最关心的问题。不过,目前这位老帅得到了西班牙足协的力挺。博斯克说:“现在还是比赛阶段,我觉得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时间去考虑我的未来。我很感谢从西班牙方面得到的认可和关心。我与足协这些年来都配合得非常融洽,彼此也都感到很愉快,但如果我们的比赛让他们感到不舒服的话,我可以选择离开。”

  谈到阿隆索最近的言论,博斯克说:“我觉得这一切发生的原因也只是源于竞技层面。争论也不会蔓延到其他方面,所以不要过多地渲染,我很震惊大家对于这个感到关心,我觉得应该向前看。要是扯什么巴萨[微博]皇马球员之间的关系,我觉得是浪费时间。”(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伊涅斯塔带头驳斥阿隆索

  京华时报讯阿隆索在球队输球出局后的一番言论引起轩然大波,他怒斥球队没有战斗欲望,这样的言论也引发了队友们的不满,伊涅斯塔和科斯塔就站出来回击阿隆索。

  首先出面回击阿隆索的是伊涅斯塔和科斯塔,伊涅斯塔表示目前的问题并不是缺乏野心和斗志,而是足球本身的一些问题。前锋科斯塔则坦言,每一个人都对胜利充满渴望,比赛也很专注,球队和球员并不像阿隆索说的那样。在伊涅斯塔和科斯塔之后,又有两位西班牙队的球员站出来表达对于阿隆索言论的不满,其中中场大将卡索拉说道:“我不认为我们缺乏斗志和雄心,一点儿都不缺,智利和荷兰战胜了我们,这就是足球,这是一个非常强的小组,我们早已经证明了我们自己。”马竞小将科克也认为:“现在我们不要去讨论精神上的问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纠正错误,我们希望以好的方式结束小组赛,力图打败澳大利亚。我们必须从失败中吸取教训,现在并不是我们熟悉的境遇。”(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