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尊严一战亮出最后底牌 主打双前锋+卡西替补?

2014年06月22日0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纳在训练中表现出了更好的状态雷纳在训练中表现出了更好的状态

  新浪体育讯 由于对澳大利亚的小组最后一战已成出局者之间的“尊严之战”,21日西班牙国家队在库里提巴卡朱训练基地进行的最后一练中,博斯克终于不再遮掩。他第一次在赛前清楚亮出了自己的底牌。

  当天的训练中,博斯克依然将球员分为两组,在进行了短暂的传接射门练习后便打起了分组对抗。然而中卫皮克却仅仅在进行了近20分钟训练后便悄然离开。据西足协透露,其内收肌拉伤,将无缘与澳大利亚之战。

  在分组训练赛中,未穿背心的一组基本维持了上一战对智利时的全部主力阵容,只是将布斯克茨拿下,换上了迭戈-科斯塔。这似乎预示着最后一战博斯克将改变打法,以双中锋冲击对方的防线。这对于此前习惯打单中锋或无锋阵的西班牙来说,不啻于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改变。而这套阵容在训练赛中也表现得颇有成效,前场球员头顶脚踢,一共打入了7粒进球,其中托雷斯和科斯塔两人共打入三球,帮助己队以7:1战胜少一人作战(皮克伤退)的对手。

  令人担忧的仍然是卡西利亚斯的状态,西班牙队长本场为身着红色背心的替补阵容守门。世界杯开赛以来自信心明显不足的他尽管在训练中表现努力,却还是多次出现出击或判断失误,一次解围时还被托雷斯将球从脚底断下后破网。他也成为了己方大比分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与此同时,雷纳的表现则更为稳妥,出击时表现坚决,且在比赛中经常大声指挥自己的后防线,与默默不语的卡西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也让人们猜测:最后一战中状态更好的雷纳或将“上位”,为西班牙国家队把守大门。

  根据训练赛排出的阵容,博斯克应不会如人们所想的那样,在最后一战中派出大部分至今仍未有过出场机会的球员。毕竟,在两战全负后,上届冠军的自尊不会允许他们在与澳大利亚之战中再有所闪失。此战他们的目标必须是全取三分。但也因此,世界杯以后很可能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哈维或许将无法以首发的身份迎来自己的国家队告别战……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库里提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