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尊严之战受挫:皮克训练受伤德赫亚出战成疑

2014年06月22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克在训练中皮克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1日消息,已经两战皆墨小组赛提前出局的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最后一场与澳大利亚队的尊严之战将面临伤病困扰。队中来自巴萨的后卫皮克在周六的训练中大腿受伤,提前结束了训练。

  西班牙队并未明确说明皮克是左腿还是右腿受伤,只是说将对其进行每日监测评估,直到周一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前。皮克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未能进入首发名单。此外,西班牙队的门将德赫亚也有可能无缘在周一出场。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7次被对手攻破大门。

  澳大利亚队同样两战皆负,两队均已提前告别世界杯出线权,最后一战对两支队伍来说均是尊严之战。(sundna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