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主席:若博斯克坚决要走 我坚决要他留下

2014年06月23日05:57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明日凌晨,西班牙队将迎来他们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与这场比赛相比,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的去留,其实更加引人关注。据西班牙媒体披露,西班牙足协已经做出决定,将挽留博斯克至2016年欧洲杯结束,之后或许将由耶罗接任帅位。

  西班牙足协尊重博斯克的想法,但自身立场也相对强硬。在输给荷兰后,足协秘书长豪尔赫·佩雷斯与博斯克谈了五分钟,他代表足协表态希望老爹不要离开。足协主席比利亚尔甚至私下里说了这样一番话:“如果博斯克坚决要走,那我会更坚决地要他留下。”

  比利亚尔早就表态,无论世界杯中发生了什么,博斯克都不会被解雇。世界杯两个月后就要开始欧洲杯预选赛了,西班牙足协压根没有在主帅人选上选择备选,这也是足协不希望博斯克立刻下课的一大原因。2008年时,阿拉贡内斯早就表态拒绝续约,西班牙足协提前就敲定了博斯克。但现在,情况完全不同,西班牙足协还没有找到理想的备胎。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库里蒂巴拜沙达竞技场

  当值裁判:苏克拉拉(巴林)

  6月24日 星期二 00:00

  CCTV5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