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排阵发放福利 除德赫亚外全体球员都将出场

2014年06月23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人的世界杯之旅结束已经进入倒计时。在最后一战前,主帅博斯克“大方”地打破部分悬念。他透露,与澳大利亚之战,哈维将因伤无法出战,而雷纳则将顶替卡西利亚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投注:这阵容能赢吗?西班牙胜赔1.32][充20得50元]

  由于库里提巴球场的草皮状况不佳,为了不让其继续恶化,在国际足联的授意下,西班牙并没有在22日进行赛前例行踩场训练,而是在卡朱训练基地进行了世界杯期间的最后一次练习。这场训练仅仅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博斯克将球队分为两组,一组未穿背心的是雷纳、胡安弗兰、阿尔比奥尔、拉莫斯、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席尔瓦、佩德罗、托雷斯和科斯塔,另一组穿背心的球员则包括卡西利亚斯、阿兹皮里奎塔、哈维-马丁内斯、阿尔巴、科凯、阿隆索、哈维、卡索拉、马塔和比利亚。受伤的皮克和德赫亚依旧未出现在训练场上,两人的世界杯之旅已注定提早结束。

  关于明天的出场阵容,博斯克透露,之前未能出场的球员们将在本场得到机会:“我们希望让每个人都感觉到自己在国家队的重要性,让所有来到巴西的球员都能够打上世界杯。到时唯一一个没法在本届世界杯获得出场时间的将是德赫亚。”他还特别点出:“哈维的腿部肌肉有问题,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但雷纳会出战。”至于即将迎来自己国家队百场的伊涅斯塔,博斯克肯定:“伊涅斯塔会完成自己的百场纪念,我们会考虑到这些细节。”

  博斯克的这一决定让不少至今未能在本届世界杯上亮相的球员欢欣鼓舞。即将在世界杯上上演自己的处子秀的雷纳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他肯定,虽然球队眼下无法改变出局的命运,但他们会尽力“带着一场胜利以有尊严的方式告别世界杯”。与此同时,另一名有望首发的球员胡安弗兰则说:“我还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上场,但我对此满怀期待。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时如此巨大的动力,不管是一场友谊赛还是决赛,能够在国家队对我来说就是最重要的。”

  预测首发阵容(4-2-3-1):雷纳,胡安弗兰,阿尔比奥尔,拉莫斯,科凯,阿隆索,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卡索拉,马塔,比利亚

  (任语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