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怒斥巴萨傀儡谣言 澳主帅要给斗牛士伤口撒盐

2014年06月23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队在本届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将主帅博斯克推动了风口浪尖之上。赛事的卫冕冠军在小组赛前两场中接连输给荷兰智利,已提前小组出局告别本届世界杯。这也让今天对阵澳大利亚的最后一场比赛变得毫无意义。

  赛前,博斯克被西班牙国内的谣言所激怒。博斯克表示:“目前,西班牙国内一家与皇家马德里[微博]有关的网站说我在西班牙队中受到了巴萨[微博]球员的控制,完全就是他们的傀儡。我对这一不实言论感到愤怒。”

  面对西班牙的困局,澳大利亚队主帅准备在西班牙人的伤口上再撒上一把盐。澳大利亚主帅博斯塔克格洛表示:“球队现在很兴奋。大家的目标就是希望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如果我们全力以赴,我想我们有机会击败西班牙队。我不想放过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们队员需要为祖国争得荣誉。”(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