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叹人心散了:我为每个人着想 但球员只想自己

2014年06月23日10: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我为每个球员着想,而他们每个人却想着自己,也只想着自己。”这是博斯克在22日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发出的感叹。老帅的突生喟叹自然并非无的放矢。

  就在一天前的训练中,博斯克与法布雷加斯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当时在分组训练赛中,西班牙主帅给法布雷加斯穿上了主力背心,然而随着后者所在一方大比分落后,对小法表现不满意的老帅叫停了比赛,并让小法把背心交给阿隆索。这一调整招来了小法的不满,两人僵持了几秒,法布雷加斯才带着不快的表情脱下背心。

  而在随后的训练结束阶段,当球员们开始进行拉筋时,博斯克走向法布雷加斯,试图与他谈谈。但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两人之间的对话演变成了一场不欢而散的交锋。法布雷加斯对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中沦为球队边缘角色不满已久,他指责博斯克对自己有个人偏见。而博斯克则责备小法过于自私。幸亏雷纳在一边竭力劝解才未让事情在远远旁观的媒体面前闹大。

  不过在22日的赛前训练发布会上,博斯克称这一幕只是“一件不足道的小事”:“当时皮克离开,使法布雷加斯所在的一队人数上处于劣势,有些抵抗不住对手,许多队友都要求阿隆索过去支援,但法布雷加斯自己还是想留在这一队,我们稍稍停顿了一下后他就照我的吩咐做了。”老帅肯定,这只是“纯粹训练场上的事情”。他还表示:“我已经和塞斯克谈过,一切都弄清楚了。”

  尽管仍在媒体面前努力维护球队内部的团结形象,但兵败世界杯后备受煎熬的博斯克也不由得偶尔露出心力交瘁的样子。他承认,近期一些外界的评论让他很受伤,尤其是来自曾经的“自己人”的批评:“在某个皇家马德里相关网页上,有人说我是个巴萨球员手中的牵线木偶,这说法真的让我难受……”

  虽然目前博斯克仍然不肯透露世界杯后自己的去留,他说:“我还没做出任何决定。为了西班牙足球着想,任何决定都必须经过深思熟虑。”但从眼下的形势看来,老帅或许已心生去意。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库里提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