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因伤缺席对阵澳洲 赛后退役或没机会说再见

2014年06月23日16: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老将哈维由于腿部肌肉问题,将无缘下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这意味着哈维可能提前结束世界杯生涯。由于本周六有西班牙媒体宣称哈维在赛后将退出国家队,西班牙惨败荷兰的那场比赛或成哈维绝唱。

  《体育报》记者沙尔玛在他的社交网站表示,由于受伤,哈维可能没有机会再穿上西班牙的球衣了。TV4的体育记者Johanna Gara对此非常失望。她在个人社交网站表示,博斯克称哈维很可能不会上场。

  哈维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好。卫冕冠军西班牙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就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同样是老将的卡西在淘汰后向球迷致歉,但教练博斯克拒绝将失败的责任归罪于这些老将,他说:“人们总说要把老将边缘化,说的就跟我们失败全部都是这个原因似的,这是我们所有人一起输掉的比赛(不能怪罪于某个人),在比赛中哈维的贡献也是不可估量的。”

  所有人都期待着哈维能在对战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上场,为西班牙再出一次力,并且以此作为他职业生涯的完美谢幕。

  以这种方式谢幕显然不是球迷和他自己所想要的。不过我们相信,在比赛结束后所有的球迷必将以长时间的掌声向这位大师致敬。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