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否认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还没做出最终决定

2014年06月23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隆索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输掉了与智利队的比赛之后,西班牙媒体曝出球队中场大将阿隆索将退出国家队的消息,然而阿隆索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微博]队的阿隆索在接受西班牙一家电台的记者采访时说:“我认为现在还没有到那个时候(退出国家队),这次世界杯对于我和球队来说都糟透了,我希望能尽快结束这一切,然后去度假,在合适的时候去考虑未来,现在不是时候。”

  阿隆索同时否认了球队战绩不佳是因为队中很多球员缺乏对胜利的渴望,他说:“我不会告诉你们更衣室里的事情,我只能说那里的气氛和感觉与两年前一样,一切都非常自然,所有的传闻都是你们媒体杜撰出来的。”

  “我承认我们的比赛踢得缺乏力度,但我们的热情与以往一样,”阿隆索最后说:“我们已经连续赢得了三次大赛冠军,卫冕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最困难的。”(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