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踢完小组赛将立刻飞离巴西 末战为荣誉

2014年06月23日23: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库里蒂巴6月23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足协于西班牙国家队官方主页宣布,球队将在对阵澳大利亚队的小组赛后立刻奔赴机场,飞回西班牙。

  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国家队此次巴西之行志在卫冕,但小组赛两场比赛后即确定小组出局让“斗牛士”们遭受到了沉重打击,与澳大利亚队的小组赛也将沦为“荣誉之战”。据了解,西班牙队将在该场赛后立刻飞离巴西这一“伤心地”。

  根据西班牙足协发布的信息,西班牙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在巴西时间23日下午1时(格林尼治时间16:00)开始,比赛过后,西班牙队将立刻赶往机场,搭乘下午6时(格林尼治时间21:00)起飞的飞机离开巴西,该航班将于次日上午11时55分(格林尼治时间09:55)到达马德里。(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