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意外超囧一幕让球迷倒戈 托雷斯他竟然脱了!

2014年06月24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球衣被澳大利亚球员撕破托雷斯球衣被澳大利亚球员撕破
托雷斯竟然……脱了托雷斯竟然……脱了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由于两队已提前出局,西班牙和澳大利亚迎来尊严一战。老帅博斯克本场大面积更换阵容,托雷斯迎来了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场首发。

  比赛开始后,托雷斯在前场表现得颇为活跃,与伊涅斯塔、胡安弗兰数次打出精彩配合,不过最具“观赏性”的一幕出现在第25分钟。当时,托雷斯在前场拼抢中与澳大利亚队威尔金森发生身体接触,后者用手生生将托雷斯球衣的左胸部分拉出一道大口子。[送别西班牙!支持意大利!买彩免费投注][猜比分享5折优惠]

  托雷斯见球衣被撕破,随即向裁判示意要求下场更换球衣,可裁判起初并没看到他的要求,托雷斯无奈只好坦胸又在场上踢了好几分钟。数分钟后,托雷斯下场更换球衣,露出一身腱子肉,部分澳大利亚球迷甚至倒戈还送上一片高呼。由于现场澳大利亚球迷人数远多于西班牙球迷,说起来托雷斯更换球衣还是西班牙队上半时所能得到的最大欢呼。

相关链接:西班牙出局更衣室内乱详情曝光 哈维原来早就反了

          西班牙黄金一代落幕谁走谁留 斗牛军世界杯之后是啥样

          西班牙末战上演虐心一幕 神锋被换下场哭碎全世界

  (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