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囧一幕!托雷斯球衣惨遭撕坏 露出大片酥胸(图)

2014年06月24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西班牙在B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澳大利亚。由于两队此前都惨遭两连败,他们已经提前出局,本场比赛只是为荣誉而战。不过两队球员本场的表现不可谓不拼命,比赛中出现了多次激烈的拼抢,西班牙首发前锋托雷斯也因此遭遇到了超囧的一幕。

  这一幕出现在全场比赛的第23分钟,当时托雷斯在前场右翼持球突破,对方22号球员威尔金森对他贴身逼防。托雷斯突然加速,威尔金森眼看自己就要被过掉只好伸手揪住了托妞的球衣。没想到托雷斯的9号战袍没经受住这猛烈的一扯,在胸口处破了一条大口子,露出了球衣下的大片酥胸。托雷斯连忙向场下示意球衣已经损坏,因为根据足球竞赛规则球员不可以穿着损坏的球衣进行比赛。两分钟之后,一件新的球衣被取了回来,托雷斯连忙趁死球的间隙跑到场边换好了衣服。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