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菲尔德:欧洲球队很难在巴西夺冠 对德国很有信心

2014年06月12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正率领瑞士国家队征战巴西世界杯赛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大使、德国名帅奥特马-希斯菲尔德,日前接受劳伦斯官网采访时,直言不看好欧洲球队在巴西世界杯的前景。

  作为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队的前任主教练,希斯菲尔德都曾率队问鼎联赛冠军。从2008年夏天起,他开始执教瑞士队并率队打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尽管首战爆冷1-0击败最后的冠军西班牙队,但接下来0-1负智利和0-0平洪都拉斯而无缘16强。谈到第二次世界杯之旅,希斯菲尔德充满了信心:“我们有晋级最后16强的潜力!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我多次去过巴西,见识到足球在这个国家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不论何时何地都能看到有人在踢足球,他们追随着足球与它一起生活。我也见过贝利,对我来说他仍然是最好的球员。”谈及欧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希斯菲尔德直言不讳:“非常、非常困难。欧洲球队不可能在南美举行的世界杯上夺冠,这并非巧合。在墨西哥没有,在阿根廷没有,在巴西当然也不行。”

  但对于德国队,他却青眼有加:“德甲联赛可谓是衡量所有的标准,而拜仁慕尼黑又是全世界运行最好的足球俱乐部。德国足球国家队拥有非常多的优秀球员,以及勒夫这样杰出的教练,所以我不仅对他们在欧洲足球俱乐部联赛充满信心,这次的世界杯也同样如此。”

  (何乐不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