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南美式激情解说Gooooooal 惊呼瑞士绝杀不可思议

2014年06月16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0时,世界杯E组首轮第1场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展开较量,瑞士2-1逆转绝杀厄瓜多尔。央视知名足球评论员段暄在现场点评了本场比赛,厄瓜多尔打破僵局后段暄再度上演南美式激情解说,他振臂高呼:“Gooooooooooooal-l-l-l-l-l!!!!!!!……Goal!Goal!!”解说中段暄也频繁使用“哈哈!”“哇!”等语气词让平淡的比赛增添了不少乐趣。段暄还直言瑞士队的表现不像是种子队,也不像是世界排名第6的球队,其表现无法得到高分。

  比赛前十五分钟两队互有攻守,段暄点评道,“开局双方球员都比较紧张,所以失误率是非常高的。两队的核心人物沙基里和巴伦西亚都还没有拿球的空间。沙奇里被称为瑞士的梅西,但他在拜仁过的并不如意。”段暄还谈道,“瑞士队从年龄结构上来说是非常合理的,这支球队更具攻击力也更具创造力。但是从开场这二十分钟来看,我们还没有感觉到瑞士队的可怕。”

  第23分钟恩纳-巴伦西亚接阿约维的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得手,段暄继上场之后再度效仿南美式的激情解说,“Goooooooooooal-l-l-l-l-l!!!!!!!……Goal!Goal!!门将贝纳利奥对自己的后防线是很不满意的,再看!到了禁区内没人去看瓦伦西亚!厄瓜多尔此前没有什么威胁进攻,但两次射门就打进了一个进球,这个进攻效率是够高的!看看本届世界杯会不会有另外一个巴伦西亚一炮走红呢?!”

  段暄对瑞士队的打法感到不解,“双方节奏并不快,场面较为平淡。瑞士队给我们的印象是粗线条的,但是今天短传配合打的比较多。为什么瑞士队今天的进攻节奏自始至终都没有提起来呢?现在的瑞士队缺少弗雷式的前锋,他也没有哈维没有伊涅斯塔,但他还在走地面进攻,这战术是有问题的!”段暄进而表示,“瑞士队的表现真的不像是种子队啊,真的不像是世界排名第6的球队啊,这样的表现也是希斯菲尔德始料未及的,也让人感到失望!”他还直言“这是世界杯打到目前为止最平淡的半场比赛。”

  中场评球时,前国脚杨璞点评道,“瑞士打的速度太慢,他没有一个真正好的得分手,边路进攻也没打出来。一点比赛可能瑞士人刚吃完早饭,提不起精神。不过这届世界杯逆转太多了,我觉得瑞士能逆转。”徐阳则坦言,“现在演化成那天希腊哥伦比亚的情况了。”

  易边再战,瑞士队在第48分钟便由替补出场的穆罕穆迪扳平了比分,段暄继续高呼:“头球!有啦!哈哈!希斯菲尔德终于是露出了笑容,同样是利用定位球机会回击了对方!这个进球真的是跟上半场巴伦西亚的进球有些像,防守的格鲁埃佐像被对手吃了咒一样,定在了那里!”段暄还指出“瓦伦西亚可是厄瓜多尔的超级明星啊,可是他的表现并不超级!”

  现场观众不断的进行互动,段暄也调侃起来:“球迷也用玩人浪的方式想刺激一下场上的球员,兴奋起来吧小伙子们!玩完了人浪,同志们又唱起了卡拉OK,反正就是你踢你的我玩我们的,这是不是也是用另一场方式表达对场上球员的抗议呢!?”第70分钟瑞士队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段暄激动道,“看看有了吗!?越位了!哈哈!刚说到厄瓜多尔的后卫组合不牢固!”看到利希施泰纳传球差点滑倒,段暄大乐:“哈哈哈!太不协调了,他被称为瑞士的阿甘,就是能跑!”厄瓜多尔队打出一记威胁任意球让段暄惊诧,“哇!!!看看这个球是不是中途有个变线。”

  “瑞士队现在的打法跟印象中大刀阔斧、粗线条的瑞士有很大出入,希斯菲尔德对球队的改造还算不上成功。厄瓜多尔的表现告诉我们,南美的球队在这块地盘都不软,欧洲球队向来在这占不到便宜。”段暄刚总结完,瑞士队便在93分钟完成绝杀,段暄惊呼:“哎呀!机会!球进了,进球有效!绝杀!哇!哇!!瑞士队完成了绝杀,太不可思议了!瑞士队的表现也许无法得到高分,但他们却拿到了3分!”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